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滴在人生的海里,海里的理想有許多,有些水滴想成為教育學生、給學生們教授知識的老師,有些水滴想成為為人民設計房屋的工程師,也有些水滴想成為能救死扶傷的醫生、護士,我卻只想成為一個普普通通的像袁隆平爺爺那樣的農學家。你們可能會說農學家有什麼好的,這份工作既枯燥無味,又沒有前途而言,我卻為什麼想做呢?我只會對你說:“當你穿上農學家那件潔白的工作服時,你會覺得所有植物都在像你鞠躬,只有你才能使植物們為人做貢獻。看着自己精心做出來的科研成果,被人們接受,然後被他們稱讚“你做的太好了”時,你的心裡會無比的高興,就像往你的心裡注入了蜂蜜一樣的甜,就是因為你受到了別人的肯定。這種優越感是其他職業所無法帶給你的。”

我成為了農學家之後,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袁隆平爺爺的雜交水稻的基礎上研究出超超級雜交水稻,一畝地的糧食可供500人食用一個月,生命力超頑強。這樣既解訣了中國的人口問題,又解訣了世界人的吃飯問題,真是一舉兩得呀!接下來要做的第二件事就是種大葡萄。我是最喜歡吃葡萄的了,每次吃一個葡萄都去剝皮,很麻煩的!所以,我想發明出一種特大的葡萄,一個就有西瓜那麼大,就可以少剝皮了。我要做的事還有很多,這裡就不一一講解了。

  人生的海里除了一滴滴的水珠之外,還有數不清的礁石和驚濤駭浪,只有克服了這些重重的困難,你才能成為大海上的一滴耀眼的露珠。為了成為一滴完美的露珠,我必須先整頓好我的態度,良好、樂觀、堅持不懈的態度才適合我。不管你是多麼的聰明,還是多麼的愚鈍,只要你有堅持不懈的態度與決心,完美的露珠就在與你接近。心態的調整還只是一個前提,要完成我的理想還要多多學習相關的知識,為以後打下堅固的基礎。雖然不求事事知道,但求略懂皮毛。知道一些小知識,這也是必要的。文字的理論往往不如實踐的證明,理論是死的,但實踐是活的,理論和實踐的結合才是完美的。只有真正自己去嘗試過了,才會明白箇中滋味。這會幫助我成就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