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沙漠中的一片綠洲;理想是黑暗中的一縷陽光;理想是指向你成功的道路。每一個人都有自己五彩斑斕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當一位合格的警察。

  警察是人民的安全衛士,他們為人民服務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讓我無比的崇拜他們,而那些剝削人民的人讓我無比的憎恨他們,這讓我想當為人民服務的“安全衛士”。

  警察是為人民服務的,他們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卻把自己的生命拋到腦後,他們是為了什麼?為的是讓人們能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警察默默無聞,總是在周圍保障着人民的健康,維護着社會的治安,他們根本就不求回報,只求人民的健康,尤其特別關注着老人和小孩的安全。在斑馬線上,他們協助着老人和小孩過馬路,保障他們的安全;在馬路上,他們指揮着車輛的通行,不讓車輛相撞。警察是個為人民服務的“安全衛士”,他們不時地關注的人們的安全,同時也對危害人民的罪犯毫不留情,讓他們好好反省,重新做人。

  做警察是要有強壯的身體和責任心,當然還要有充分的知識。為了將來我能做個合格的警察,我要把身體鍛煉得強壯起來;還要把自己鍛煉成有責任心的人,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只要是我的事情,都要對這件事情負責。現在我最重要的是好好學習,積累各種各樣的知識,如果沒有充足的知識,那還怎麼實現理想呢?

  所以為了使我的理想能實現,我不能退縮,要努力去奮鬥,一定要好好珍惜現在的學習機會,除了扎紮實實地學好書本的知識外,還要加強課外知識的學習,因為知識是在於沉澱和積累的。讓我們實現理想,讓理想指向我們成功的道路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