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一個自己的理想。我要讓自己的理想插上翅膀飛向五湖四海。

  小的時候,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我夢想自己像紅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我想像自己來到最困難的邊遠山區,為了讓一個個失學的孩子再次背上書包,走進教室,我一次又一次地上門訪問,請家長答應送他們的孩子到學校裡面來學習讀書。我把學生一個個接進教室,耐心地為他們上課,熱情地輔導教育。這些孩子終於長大成材做了國家的棟樑。許多孩子回到自己出生的地方——貧窮的山區,建設他們自己的家鄉。使落後的山區變成了富裕的地方。好象當年的南泥灣在三五九旅的進駐開發下變成了陝北的江南。

  大了一點的時候,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我夢想自己成為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有一次,我站在手術台前把一名快要死亡的病人救活過來。他的家屬都圍着我表示感謝。這是一種多麼光榮的職業啊!

  現在,我的理想是要當一名勇敢的人民警察。為了人民的利益,我會在祖國各地戰鬥。我夢想自己為了保護人民的生命和財產,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我維持治安的地區非常平安,沒有一件事故發生。因為我在事情發生前就去解決了。我常常不睡覺,但是我非常開心,因此,我不覺得累和苦。人民群眾紛紛送來錦旗感謝我,領導發下獎狀獎章表彰我。面對榮譽,我不自滿,繼續努力為人民群眾做好事情。

  以後,可能我還會改變自己的理想,但是,不管這麼變,我都會完全徹底地為人民服務。

  天津大港區油田三中六年級:淼林平建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