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沉默了許久,見身後的女人仍然不肯走,我終於爆發了。

聲音不大,卻字字清楚地響在我和她耳畔:“真討厭看見你這副嘴臉。”

話一說出口我就立馬後悔了,可是隨即想到近日來她的種種作為,我就惱火,甚至想打人。今晚的事,不過是個導火線。

自從我擁有了自己的電腦,她就時不時地探頭進來看一看,還總是監視我好久。我寫文時很煩別人注視,那樣會感到渾身都不自在。而且,我的靈感一去,就很難再寫出美好的句子了。因此對她的這種行為,我反感至極。

今天晚上,我看動畫片《網球王子》,結果太卡老是通信,我就不得不隔一兩分鐘就按快進鍵,空隙時間就上創網看看文章。誰知她就嘮叨起來,還帶着一臉地不信任:“也不知道你在幹什麼?一會兒按鍵,一會敲鍵盤,用鼠標……”我使勁兒壓下心裡的反感,冷冷地說:“沒幹什麼。”誰知這話反而讓她更懷疑了,乾脆進來我房間睡下,床在身後,我總感覺有兩道火熱的視線灼着我的背。我只得關掉了影視網站,打算開始寫作文。我想:這樣她總該走了吧!可是,她沒走。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