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悄然離去,春姑娘帶着生命與希望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春天來了,人們把棉衣換成了單衣,棉褲換成了單褲,棉鞋換成了運動鞋。筍芽兒努力地鑽出地面,春雨姐姐笑了,用雨水滋潤着她;太陽公公也開心地笑了,用和煦的陽光溫暖着她,她站在山岡上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小草穿上了綠色的新衣服,它開心地笑了,說:“我不能辜負春姑娘對我的期望,我要趁着這美好的時光快快長大!”柳樹舒展開了黃綠眉眼;小河上的冰層都融化了,小魚自由自在地游泳,小蝌蚪漸漸長大,變成了披着綠衣裳的青蛙。 

  冬眠的動物慢慢地蘇醒過來了,青蛙從水中跳到荷葉上“呱、呱”直叫,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天來啦!春天來啦!” 

  春天最美的還是花。桃花笑紅了臉,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桃樹的枝幹下面;美人蕉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露;迎春花在春雨的滋潤下,隨着春風翩翩起舞。 

  春天來了,天氣暖和了,人們都出來活動了。老人們在公園裡打太極拳、舞劍,年輕人在公園裡釣魚。最開心的還要數我們小孩子,我們在公園裡的草叢中捉蝴蝶。 

  春天啊,春天,是你給人們帶來了歡樂,帶來了生氣,帶來了希望。我愛你,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