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冬陽.童年.駱駝隊》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冬陽.童年.駱駝隊》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讓我們讀《冬陽.童年.駱駝隊》這篇文章。 

  講的是:小時候有一支駱駝隊到我家門前,爸爸向商人買煤,我站在駱駝面前看它吃草,想起老師和我們說駱駝脖子底下會系個鈴鐺。我問爸爸為什麼要系鈴鐺?可爸爸說完后我又有自己的想法。過了幾年,駱駝隊還是會來,可我的童年卻一去不復返了。 

  是啊!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童年也只有一次。長大后,我們就會覺得小時候那些想法是多麼可笑,但那是我們童年的純真,是不可能忘記的美好的回憶。那些美好的想法將會銘記在我們的心裡,永遠不會被抹去。 

  雖然是這樣,但是小時候我們的想法大人一定不會了解,比如在我們心裡天空也可以變綠,但大人卻說不可能。 

  還記得小時候媽媽跟我說人都是由猴子進化成的,可我卻認為長得美的人是蝴蝶變得,長得丑的人是蛤蟆變的,小孩是小蝌蚪變的! 

  多麼美麗而純真的想法呀!這也許就是小孩的本性吧,天真有可愛。

您正在瀏覽: 讀《冬陽.童年.駱駝隊》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冬陽.童年.駱駝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