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的感覺真好-李震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感覺真好-李震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功的感覺真好

  李震宇

  生活中失敗的事情太多了,每當想到失敗,每個人都會苦惱。可是成功的感覺就截然不同了。

  有一次,我們在考語文。當時,我看了一遍試卷,粗略估計這份試卷考95分以上沒問題。於是我就做了起來。我做的時候根本沒把這份試卷放在眼裡,三下五除二,飛快地做完了。當這份試捲髮下來時,我看了一下分數,一個鮮紅的88分,展現在我眼前,太不可思議了,怎麼這麼差,真是太不應該了!

  老師對我說:“不要緊,失敗是成功之母,要不斷地從失敗中獲取成功。”老師的話使我受益匪淺。

  又一次考試了,我心裡想,要把上一次失去的分給爭回來。開始做試卷了,我用最認真的態度對待考試,每一個題都仔細地思考,沒有半點馬虎。試捲髮下來了,啊!96分,太棒了!終於考了一次好成績。

  老師又對我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以後一定不要驕傲,祝你下一次考得更好!” 

  放了學,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似乎感覺到天空格外湛藍,陽光格外燦爛,小鳥也都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彷彿在為我歡呼,在為我喝彩……

  成功的感覺真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感覺真好-李震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感覺真好-李震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