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老師像第二個媽媽,有人說,老師像一個辛勤的園丁,有人說,老師像一個哺育小芭蕉的大芭蕉。我覺得,我的語文老師—張霞就是一位這樣的老師。 

  張老師高高的個子,給人以威嚴的感覺,然而,他對待學生卻很有耐心,不耐煩的一遍又一遍的教我們,知道教得很透徹了,才放下心來。 

  有一次,我的考試成績很差。我非常傷心,同桌說:“錯字大王!跑題先生!錯題大俠!呵呵呵!”他的話使我十分沮喪,我在一邊耷拉着頭,無精打采地看着試卷上滿張得紅叉叉。心裡一種空蕩蕩的感覺。 

  也許是我的舉動太明顯,張老師走過來問我:“你怎麼了?”"嗯……恩……我膽怯說,“這次考試我考的很差……”張老師說:"劉力維,你這次考試確實考的很不好,知道這是為什麼嗎??是因為你有許多問題需要改善,你可以找一些練習題來做。來,下面我給你說說這個題…”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