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彭老師是我的語文老師。他知識廣博,普通話標準,情感豐富,上課生動。我們都喜歡上語文課。

  一天,他給我們上的是一首詩《飲湖上初晴后雨》。彭老師說:“請同學們一邊聽我朗讀,一邊展開想象,我們一起來欣賞西湖的夏天美景。”“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我們聽着,想着,覺得自己彷彿隨着老師在暢遊西湖。

  彭老師的感情豐富。他教我們《小音樂家揚科》時,他的語氣變地很沉重,讓人真切地體味到“小揚科的命運多麼的悲慘呀!”

  彭老師教我們《月光曲》,老師一邊彈琴,一邊朗讀課文。同學們更是被貝多芬的鋼琴曲陶醉了,在我們面前,也仿拂湧起了波濤洶湧的大海,銀色的月亮正從水天相接的地方升起來……

  彭老師的語文課就是這樣,他總以豐富的情感,創造出一種生動的情景,帶領我們在人生與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探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