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讀六年級,語文老師就調到別的學校教書了,我們的語文老師變成一位我們陌生的中年紀的男老師,無疑給我來了個“晴天霹靂。”

  但漸漸的熟悉了,才知道老師的名字叫李會庄。由於我坐在第一塊桌子,對老師的外貌甚了解一些:戴着一副正框眼鏡【不知道是幾年的,總覺得壽命很長似的。】,皺皺的臉,大大的耳朵。

  老師非常幽默。有一次我們教到了一個字“魁”不料有的同學卻“畫蛇添足”鬼的上頭變成與龜的上頭一樣。老師一說出來,便使我們哄堂大笑。

  最搞笑的一次,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信寫錯字故事。一位公務員女孩告別他鄉,來到城裡。她給父母寫了一封信【不太記得了,簡略說】:“父母,我很好。這挺好的,我的肚子大了【是要寫吃大了】,我今天寫封信告訴你們一下,不要為我煩惱。不然我過幾天就要上吊了【是要寫上調】。她的父母一看,嚇到魂都沒了,連忙趕去找女孩。老師跟我們說:“寫字認字很重要,哪怕一字都有可能發生變化。”

  老師很疼愛他的小孫子,每天都抱着他的小孫子看我們晨讀【老師的小孫子是十分的卡哇伊,這是事實】。

  老師平常也十分地關心我,做作業時總在我身旁留意一下。

  我的老師,和藹可親,讓我有一種親近的感覺。這就是我的老師,給予我知識的老師。

  安溪縣湖頭鎮湖四村慈毅小學

  李葆熒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