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楚王好細腰(改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楚王好細腰(改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以前,有一位君王,他就是楚靈王。許多人都生活在他的強大“保護傘”下。大臣們都緊緊粘着他,還會不顧一切地去獲得楚靈王的歡喜……

  有一天,楚靈王對大臣們說:“最近我發現人要有纖細的腰身才好看……”退朝後,大臣們一群一群地議論着。“我說啊,這君王這麼喜歡纖細的腰身,我們何不讓自己有這樣的腰身呢?”“對呀,假如我們有了這腰身我們不連升三級才怪。”……

  許多大臣一日三餐改成一餐還把沒吃飽的肚子用腰帶勒緊……他們走在路上跌跌撞撞。他們的親人不停地勸阻:“別鬧了,這會出人命的。”可沒人聽勸……

  到了第二年,有一次升朝。楚靈王上朝一看,大吃一驚。“你們,你們這是怎麼了?怎麼一個個快死了一般?”大臣們結結巴巴說不出一句話。

  獅馬路小學六年級:黃傑

您正在瀏覽: 楚王好細腰(改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楚王好細腰(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