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名叫余宣鋒,大家都親切的叫她余老師。

  余老師有着一頭金色的秀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笑起來讓人感到和藹可親,好看極了。

  余老師的知識淵博,教學經驗十分豐富,上起課來生動有趣。我尤其愛余老師的作文課。他向我們講解作文的時候總是那麼的幽默風趣,引人入勝,使我興趣盎然。

  很多原本不喜歡寫作文的同學,通過余老師的指導,都漸漸地愛上了作文。就拿我們班的李雲龍同學來說,他是個聰明的學生,可他的作文得分卻總是很低。他不喜歡構思題材,不願看書,寫作文總是寫幾十字就草草了事。姚老師知道后,專門輔導他的作文:每天放學,余老師都會擠出半個小時來教他寫作文,向他講述寫作的方法;每次上作文課,老師都會叫他上講台把自己的作文讀出來,讓同學們點評……就這樣過了半個學期,李雲龍同學現在不但喜歡寫作文,而且他的每篇文都有九十分以上。

  我為我有這樣一位語文老師而感到自豪。

  六年級:郭幸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