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開朗有趣而又親切嚴格的語文老師,他就是韓老師。

  韓老師有很好的教學方法,可以讓我們在快樂中學習,在快樂中成長。有一次上作文課時,韓老師教我們寫自己的課餘生活,選擇同學們最喜歡的一件事情,就是吹泡泡,韓老師親自表演,開始時,一吹就破,同學們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慢慢地有了技巧越吹越好,但也有幾次失誤,弄得同學們哭笑不得。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節開開心心的作文課,也學到了不少知識。

  韓老師既親切又嚴格。我第一次見到韓老師時,她就扒着我的肩膀,扶我上樓。但是,要是你犯了錯,一兩次可以原諒,第三次就不可以了。

  總之,韓老師不像別的老師,用死板的教育方法,而是讓同學們在快樂中學習成長。這就是我的韓老師。——阜臨小學三(2)班彭雨晗

  指導老師:韓霜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