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瞧,這位身穿中山裝,戴着黑色換邊眼鏡,臉上總是漾微笑的這位中年教師,他就是我們敬佩的語文老師——夏老師。夏老師知識淵博,教學經驗豐富,上起課來總是那麼風趣、幽默、生動、有趣。我們尤其愛他的語文課。

  “丁零零——”,響起了清脆的上課鈴聲。這是一節語文課。夏老師大步邁經教室的大門,他顯得格外興奮,走到講台前,笑嘻嘻地說;“同學們,你們知道我今天為什麼那麼高興嗎?”大家都搖搖頭。老師說;“今天,我用一塊錢買了兩隻又肥又壯的大母雞,我能不高興嗎?”我想;老師准又在開玩笑了。老師又接著說;“真的,我沒騙你們。陳博的也知道的,他爸爸也試過了。”他拿起陳博的作文讀了起來。陳博聽后,不由的低下了頭。夏老師又說;“不管寫得多生動,詞語多豐富,單不真實的文章是沒有意義的。”從此,同學們寫作文時,總要細心琢磨,深入了解,類似的錯誤就大大減少了。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詩把“老師”這個詞描寫得多麼形象啊!夏老師,您就像一隻蠶,把絲吐完就會慢慢死去;您就像一根蠟燭,犧牲了自己,而照亮的,卻是別人。

  廣東雲浮羅定市羅城中區小學五年級:陳作?x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