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周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周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周慧她不漂亮,但是她很可愛,因為她只有1.32的個子啊!她有一雙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嘴巴,挺挺的鼻子,機智的腦子``````反正對我來說,她什麼都是好的。但她的一點不好,就是愛管閑事。 

  就是有一天,周慧打掃衛生,我在寫作業。突然,一陣哭聲驚動了我們。原來是男同學錢風打哭了張美美。我瞟了一眼,就不當回事,而周慧卻大聲對錢風吼:“欺負女生算什麼,有本事打我啊!”錢風聽了,不當一回事,說:"你算什麼東西,來呀!單挑嘛,我怕你,你算老幾,哼。”我以為只是氣話,沒想到周慧一拳給錢風打去,錢風還自稱男子漢呢,哭得像個女孩似的跑了。後來,周慧被老師叫到辦公室了(我可不擔心,因為周慧是班長嘛,老師可不會打她),老師叫錢風向周慧說“對不起”,可是周慧的正義感又來了,對老師說:“不是錢風的錯,是我不對,老師,要罰就罰我吧。”老師只有讓他兩出來啦。以後,男生們都不感欺負女生了,因為有這個“可怕”的大班長啊! 

  同學們,你們說我的這位朋友是正義呢,還是負責任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周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周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