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人都有自己的好友,我也不例外,我的好友她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總是在後腦袋扎着一個馬尾辮;彎彎的眉毛,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在眉毛下面,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巴,總是合不攏,一副笑哈哈的樣子,一笑就露出潔白的牙齒,還有一身白凈的皮膚。

  她很喜歡看書,我在她看書的時候吵她,她基本當我不存在。而且她每次看完一本書,都會寫讀後感,還有她還會把她的每一本書,有皺的她都會弄平。有一次,我來她家,看到了她一本新買的書,我拿起來看了一點,說:“這本書你能借給我看嗎?”她不假思索地說:“當然可以。”後來我不小心把她新買的書弄破了,我知道她是一個十分愛書,看書的人,要是她知道我把她的書弄破了不知道她會怎麼樣。我還回去的時候,我跟她說我把她書弄破了,沒想到,她卻說:“沒事,書弄破了還可以粘回去嘛。”還對我笑了笑。

  她不僅有回寬容別人,也很大方。

  一次,我約她和她的爸爸媽媽一起去郊外玩,她在那裡燒烤而我卻在那裡看着她燒烤,因為燒烤用的東西我一件也沒帶。她看到了二話不說就把燒烤用的東西給我,說:“我們一起燒烤吧。”“好。”我回答道。在燒烤的過程中,她把她烤完的食物都會放到我嘴邊,給我吃,而她卻一口也沒吃。

  這就是我的好友,她是一個有寬容心,也很大方的人。福建 福州 晉安區五年級:彬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