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排長長的劉海兒,一雙小小的眼睛,一張紅紅的嘴,加上一張圓圓的臉,她就是我的好友--程嫣然,是一個內向文靜的小女孩。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吵嘴了,我氣呼呼地去找程嫣然“訴苦”,她一句話也沒有說,靜靜地聽着。說著說著,我覺得自己做錯了,媽媽是對的,我的臉“刷”地就紅了。程嫣然見我沒了動靜,笑着說:“快去和你媽媽道歉吧!”我趕忙跑了回去。瞧,她就是這樣一個處事有方的人。

   還有一次,上自習課的時候,老師不在教師,同學們頓時亂作一窩蜂,只有班委和一小部分同學在認真地寫作業。紀律委員在講台上拚命的維持紀律,可班上吵鬧的聲淹沒了他的聲音。後來,班長和副班長也來維持紀律,但下面說話的人又多了幾個。我忽然看見程嫣然仍然在一絲不苟地做着作業,周圍的一切她也視而不見,好像她和他們不在一個世界一樣。瞧,她就是這樣一個遵守紀律的人。

   這就是我的好友程嫣然,我要向她學習,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