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我們在一起六年了,但我現在已經是畢業班了,總是想着:畢業了,我們快要分開了怎麼辦?可她卻每天還是開開心心,該幹什麼幹什麼。

  先來說說我們是怎樣認識的吧!

  上了小學一年級,我和她做了同桌,她說了一句“你叫什麼名字?”“我叫張曉語,你呢?”“段岩怡。”就這樣我們每天下課都一起玩,直到現在。噢,我忘了介紹她的相貌了:她有一雙柳葉眉,往下就是水旺旺的大眼睛了,你別說,她這眼睛特別尖,什麼都看得見。再往下就是她那蒜鼻了,哎如果用手捂住她的眼睛,她都能聞出來你是誰,最厲害的還是她那個整天唧唧喳喳說不停的嘴巴了,她會說的讓你很煩。

  不過她特別熱心,總是幫過了這個幫那個。有一次我在回家的路上鏈子掉了,她立馬停車,說了一句:“這個我來”。她把手伸進去,安了又安,卡了又卡,最後,一句“安上了”過後,她看了看她的手,黑乎乎,油亮亮的,立刻在背後,說了一句“沒事沒事,回家洗洗就好了。”頓時,我的鼻子酸酸的。

  我有一個這樣的好朋友,你們很羨慕吧!

  六年級:張曉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