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董美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董美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長着一頭烏黑濃密的“黑山林”,眼睛總是亮亮的,好像發現又一個新大陸似的,鼻子微微向上翹起,嘴唇小小的,但生起氣來足以掛上好幾個大油桶.他不僅人長得俊俏,而且數學成績特別優秀,估計他是在數學老師那學了奧數后,一通百通,數學成績穩居前茅,可是,一提到英語,他就像霜打的茄子——焉了.因為他的英語成績很差,上課常被老師“呲”.不過,總體還是很不錯的! 

  雖然他的英語功底差,可他也知道奮發圖強.一次,上英語課,老師抽陳伊軻讀英語.可他那平常愛說話的嘴巴現在卻除了“恩……恩,恩”這幾個字能說,其他的就一個字也吐不出來.結果可想而知:被英語老師狠狠地“K”了一頓.當然,也含有教育意義啦:“嘿,你看看你!昨天教了多少遍?人家楊晉也能結結巴巴地讀過去,可你呢?瞧瞧人家盧俊求,也能讀啊!為什麼你不會?上課不認真啊!哦,對了,你上課玩的什麼?拿出來!”當時,陳伊軻是“淚如雨下”滿臉都是懺悔的表情.當天下午,每日英語時,全班的聲音就數他最大. 

  這就是我的好友,一個獨特的“董美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董美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董美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