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友 

  有人說最快樂的就是交朋友。在這六年裡,我轉過幾個學校,自然也交過許多朋友。許多朋友的名字漸漸的被我忘記了,但給我印象最深的,最好的朋友非那個文靜、樂觀、愛看書的女生。 

  她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總是在後腦袋扎着一個馬尾辮;彎彎的眉毛;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在眉毛下面,一張嘴總是合不攏,一副笑哈哈的樣子。 

  文靜 

  你聽,下課鈴聲響了。你看,男生女生像似逃脫了鳥籠的鳥兒似的,到處亂跑,瘋狂的在教室里打鬧。你再看,幾個男生正和幾個女生在“大戰”。你打來,我打去,不依不饒。然而,她卻沒有加入這個行動中來,只是在一旁看着。 

  樂觀 

  說她樂觀,其實一點也不假。你看,她臉上笑容時刻不在,我從沒見過她傷心,愁眉苦臉,嚴肅的樣子。上課鈴聲響了,老師發試卷了,一看她的成績,80多分。同學們有的歡喜,有的傷心,有的愁眉苦臉,正在想辦法怎麼告訴家長。我問她回家后怎麼辦。她說:“沒事,下一次考好就行了。”她邊說邊把試卷放進書包里。仔細一看,嘴角邊還帶着几絲微笑,根本不緊張,不傷心,絲毫沒有慌張的樣子。 

  愛看書 

  記得有一次,我正坐在椅子上看書。她向我走來,看見我手裡捧着一本她從來沒有看過的書,便立刻問我是誰的。向她撒了謊,說是我妹同學的。因為趙?不讓我告訴別人是她的。後來,我沒辦法,只好告訴她,這本書是趙?的。於是,她又向趙?借書去了。 

  她是不是很愛看書呢? 

  她的名字叫李瑤琪。 

  你想認識這個文靜,樂觀,愛看書的女孩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