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夜降臨了。夏天的夜晚寧靜而美麗,點點星光照亮了我悔恨的心,我想起了她——白璐。白璐是個重情重義的好朋友,清秀的臉上有雙眸子似的眼睛,一根有細又長的馬尾辮搭在腦後,一個標準的文靜女生。也不知道我們倆怎麼會成為好朋友,可能是緣份吧!我們倆都是班上的優秀生,為了一次誤會的投票,竟反目成仇。

  我們兩個同時參加一次作文大賽,一個月後,大賽組委會來信告訴老師,我們兩個的作文只能有一個進入決賽。於是,老師通知我們下午進行投票選舉。下了課,她不再跟我玩了,在跟那些和我比較要好的朋友談東扯西,我問她們白璐說了些什麼,她們相視一笑:“保密!”哼,白璐一定是在拉選票。果不其然,下午她勝出了。看她高興地,都把我這個好朋友給忘了。真不公平,早知道我也去拉選票,我竟然有這樣的朋友,我再也不理她了。第二天,她沒來上學,卻傳來了她死亡的噩耗。當朋友們告訴我:“白璐那天在和她們商量給我過生日的事,她也是為了給我買蛋糕而出了車禍……”我不想再聽下去了,也不敢再聽下去了……她的心就像皎潔的月亮,而我卻被烏雲所蒙蔽,等烏雲散去時,一切都晚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