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小狗黑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狗黑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奶奶家的小狗。這不,它又“汪汪汪”地跑過來跟我撒嬌了。

  奶奶家的小狗很可愛,一對水汪汪的小眼睛格外引人注目,一隻濕漉漉的鼻子靈敏地嗅着氣味,真像一隻訓練有素的警犬。一隻櫻桃般小紅嘴是那樣地和諧。它的皮毛烏黑髮亮,真像披着一件厚厚的黑色夾克。所以我給它起了個好聽的名字叫“黑皮”。不過,它的尾巴很短,只有2寸多,而且它的耳朵永遠直不起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也不太清楚。

  它十分地調皮,就連吃東西時也不安穩,反而把食品當成球踢,弄得滿院子都是它的食品,害得我們只能一點一點地拾了起來。它不但自己不安穩,還搗亂別人。當我們吃飯時,它就趁你不注意時,一下子把你的筷子搶走,飛也似地逃跑了。不但如此,它還會趁大家睡覺之際,在大家的身上跑來跳去,使人心煩意亂,毫無睡意。

  不過,它也很聰明。一般犯過了錯誤之後,不會再犯。有一次,我帶它到哥哥家去玩,它剛一進門就和哥哥家的另外一隻小狗玩了起來。我不管它,只是和哥哥玩起了電腦,玩得盡興。不知不覺中,我在哥哥家度過了兩個小時,我依依不捨地向哥哥告別,卻發現黑皮把哥哥家的院子弄得亂七八糟,我連忙向哥哥賠不是,帶着它氣憤地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狗黑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狗黑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