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小狗波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狗波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家有隻小狗,全身毛絨絨的,雪白雪白的,可愛極了!如果它藏在雪地里,你一定找不着它!它可真幸福,不但長得可愛,而且名字也很美呢,叫“波比”。

  波比不但十分乖巧,而且還很善解人意呢。說它善解人意吧,可一點也不假。只要家裡來了小客人,大家都會有點害怕波比,每當這時,我要對它搖搖頭,它就會跑回它的小窩裡,直到客人走後才出來。如果客人不害怕它,它就在客人身邊撒嬌,和客人一起玩兒。

  說它乖巧吧,也不錯。每到周末我回家時,波比總是第一個出來迎接我,跑到我身邊,一邊咬着我的褲子,一邊搖着尾巴,並無論我走到哪,它都會一搖腦袋,一甩尾巴地大搖大擺地跟在我身後,像衛士似的保護我,有趣極了。

  有件事,讓我至今難忘,每當我回想起來,心裡總是酸酸的,總覺得對不起波比。那天,到爺爺家后,我立即給朋友打電話,讓她來玩。過了不久,樓下傳來波比響亮的吼聲,我忙下樓瞧看。“天呀,波比,你在幹什麼?”我驚叫着,忙向被嚇得半死的朋友道歉。原來,由於波比從沒見過我那朋友,便朝她大吼,把她嚇壞了。一怒之下,我抓起掃帚,狠狠地打了一下波比,波比大吼一聲,便躲到了桌子底下。我慌了,因為在波比的吼聲中,我聽到了不滿,聽到了憤怒。當我小心翼翼地靠近波比時:“天呀,波比竟哭了!”它的眼睛里的水珠在滾動着。“我真不該打它啊!”

  多麼善解人意,多麼乖巧的波比呀,希望大家都能和我一樣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狗波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狗波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