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聲音真叫人心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聲音真叫人心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裡,經常可以聽到“收酒瓶、紙包”“賣包子、饅頭”“修理煤氣爐、修理熱水器”“碰嚓嚓、碰嚓嚓”……這些喊聲,有的可能分散了你學習的注意力,有的可能是你頓生流水,有的可能是你非常興奮,但更多的可能是使你感到心煩吧!我也不例外。

  還記得那是一個陽關明媚的天氣。天空像一隻大鳥豐滿的翅膀,全是白色羽毛般的浮雲。白雲之間澗着一些深藍色,金黃色的太陽從那裡出來了,它對大地看了一眼,就改變了大地上的萬物。我和妍、悅一起走在放學的路上,一路上有說有笑的,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家門口。我和她們道別後,就趕緊打開無門,沖了進去。

  我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剛才那高興勁一下子飄到九霄雲外。我埋怨着:“煩不煩啊!作業怎麼那麼多啊!”雖然口頭上這麼說,但還是立即拿出一堆作業本寫了起來。沒過一會兒,樓下就傳來一陣陣喊聲“收酒瓶咯!收酒瓶咯!”樓上聽見了,變蹬蹬地跑下樓去。這時,只聽見討價還價的吵鬧聲“你收得怎麼那麼貴呀!”“拜託,老姐!天下沒有我這麼便宜的了。”……這些人真缺德,還讓不讓人家學習啊!我真想沖他們大喊:“不要再吵了。這裡是居民樓,隨時都要保持安靜。”可還是忍住了。我眼珠子一轉。哦!有了。於是找來了一些紙巾,捏成一條,塞進耳朵里。我正要為我的聰明才智感到高興時,樓下又傳來更大的聲音,差點震得整棟樓都塌了。哎!命中注定不讓我做作業嗎?我心想着。

  終於安靜了,可我的作業只寫了一頁,而且還裡面錯題大堆,書寫馬虎。

  哎!這個世界,什麼時候才能安靜一會兒。讓我們這些學生能夠認認真真的完成作業。

  邱金元紀念小學六年級:柳嘉婕

您正在瀏覽: 這聲音真叫人心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聲音真叫人心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