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慢羊羊出去散步,突然跑了回來說道:“今天天氣很好,我們一起去爬山吧!” 

  懶羊羊聽見慢羊羊說的話,走到慢羊羊身邊淘氣的說道:“村長,我能不去嗎?”“當然不能!”慢羊羊生氣的說,“全部的羊羊都要去爬山,你一個人不去,要是被可惡的灰太狼捉去了,怎麼辦?”懶羊羊當場暈倒:“難道我那麼笨嗎?”眾羊齊聲說道:“懶羊羊,你確實很笨,總是被灰太狼捉去!我們實在是放心不下你啊!”“哎!”懶羊羊十分失望! 

  羊羊們都去爬山了,在爬山的時候,懶羊羊自言自語在說:“難道我真的那麼笨嗎?哎!真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 

  暖羊羊對村長慢羊羊說:“村長,我們說懶羊羊十分笨,是不是有些過分了啊?”慢羊羊看了看懶羊羊說:“我也不知道!可能有點吧!”羊羊們慢慢開始覺得自己不應該說懶羊羊太笨,這樣太打擊他了!可是現在後悔也晚了,看着懶羊羊失望的眼神,羊羊們十分後悔,覺得對不起懶羊羊。 

  羊羊們(沒有懶羊羊)約在了一起,商量怎麼來彌補懶羊羊。正在這個時候,懶羊羊看見了這一幕,但是聽不見他們在說什麼,覺得他們認為自己太笨了,都不願意和自己說話了! 

  美羊羊說:“我們給懶羊羊點零食吧!他最喜歡吃啦!” 

  羊羊們同意了美羊羊的意見。 

  眾羊帶着美味的零食,來到懶羊羊的家門口,敲了敲門,懶羊羊沒有說話。沸羊羊說:“我們直接進去吧!”大家推開了門,看見懶羊羊在房間的角落裡,於是,拿着零食走到懶洋洋的面前說:“懶羊羊,你看,我們給你帶來了美味的零食!”懶羊羊沒有理羊羊們。一個人待着房間的角落裡! 

  懶羊羊一直不理羊羊們,羊羊們也沒和懶羊羊玩了。就這樣僵持了很久…… 

  有一天,灰太狼來了,把羊羊們全部捉走了,就懶羊羊一人沒有捉走,懶羊羊得知羊羊們被可惡的灰太狼捉去以後,決定去救羊羊們…… 

  羊羊們被懶羊羊救了以後,再也沒有人說懶羊羊笨了! 

  羊羊們幸福、快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