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過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過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和同學學習。玩耍6年了,這6年是不平凡的,和同學經過的開心事,或難過的事都讓我難忘

  我記得在解北一小的運動會中,我班參加了接力賽,大家心裡都知道,我們是代表折我們的學校肖家村的光榮,只要輸了,不只是丟了我們班的臉,還丟了我們肖家村的臉。

  接力賽開始了,我們都非常的嚴肅,邁着整齊的步伐向賽場走去,大家心裡都有一種壓力和擔心。我們目不轉睛的盯着對手,必定我們不知道對手的實力。“預備,開始”我的心更加緊張了;“一定要贏,讓解北一小看看我們的實力”。只見我們班打頭的同學想一匹脫了韁的野馬向終點衝去。我們搶到了先機。幾個同學過去又過來,我們仍然領先。輪到房華國,只見房華國如一隻猛虎一般沖了過去,也許太心急了,也許跑的太快了,剛跑了十九米,房華國一下子撲在地上“哎呀,糟糕”我們班的同學幾乎同時都叫出了聲。解北一小的同學一個一個的跑過去沖在了前面。“房華國,快起來,追上去呀”我心裡暗暗喊道。房華國勇敢地爬了起來,撿起棒,沖向終點。比賽繼續進行着,我們落到了最後,但我們依然堅持跑完全程……

  雖然我們沒有贏,但是我們一定會好好訓練,一定戰勝解北一小,戰勝全世界,得到最後的冠軍。

  肖家村小學六年級:朱益強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過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過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