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過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過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快樂。遺憾。難過的事,快樂的事令人難以忘懷,遺憾的是事令人耿耿於懷,但難過的事卻更讓人縈繞於心。在我的人生中,就有一件令我十分難過的事情至今仍在我腦海里回蕩……

  去年的一天,我出院了!在這樣一個值得高興的日子裡卻發生了一件令我很難過的事情---爸爸媽媽吵架了!

  那一天清晨,我出院了。回到家裡,媽媽給我端來熱水,想替我洗臉,可是,一不小心,媽媽就把水打倒在了地上了,搞的地上濕淋淋的。爸爸看見了,就大聲對媽媽吼道:“柳妙琴,你是怎麼做事的?端一盆水都能倒在地上!”“喂!朱春譜!你這是什麼意思啊?我又不是故意的!”“好!你不是故意的!你沒錯!難道是我的錯啊?”……我見他們吵了起來,只好拖着疲憊而無力的身軀站了起來,急忙說道:“爸爸媽媽,你們不要吵了!不就是打倒一盆水嘛?沒什麼好吵的啊!”沒想到,他們不但沒有聽我的勸告,爸爸還大聲的罵我,大人的事!小孩子少管!我聽了,心裡又害怕又委屈:我又做錯了什麼嗎?我只是不想他們吵架而已……為什麼要罵我?他們吵着吵着,就動起手來了!我怕他們真的打了起來,就不顧自己刀口的疼痛,都跑過去攔開他們……他們兩個非但沒有停手,反而把我當成了工具,無情地往對方身上互相推撞,我摔倒在冰涼的地板上,眼淚一顆一顆地,止不住地往下掉……此時,我覺得更委屈,更傷心了!我忍不住地大聲叫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啊?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就算你們要吵!就不能換個時間嗎?不要忘記,你們的女兒今天才剛剛出院!你就不能讓她安心一點嗎?”任憑我怎麼叫,怎麼喊,他們還是沒有理會我!看到這樣,我哭得更厲害了!我衝出了家門,離開了狠心的父母!離開了這個令我心碎的家……

  現在回想起這件事,我還歷歷在目!它實在令我難過!我永遠都無法將它從我的記憶中抹掉!

  六年級:李銳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過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過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