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了稿費,沖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稿費,沖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稿費,你一定知道是什麼東東。這可是一個掙零用錢的好方法。不但對學習有益,還不失為一個掙“私房錢”正道途徑。而我,也是一個“投稿一族”呢。

  可是,想要拿到稿費,可就不容易了。首先,你一定得有某一方面非常的出眾(比方說畫畫啦、書法啦、手工啦,當然,還有寫作)。這些可都是我吃飯的傢伙,少了它,我又得跟零食說:“拜拜了,您哪,走好啊!”這哪行,所以,一看到什麼徵稿啟示,我一準早就寫好稿了。寄出去之後,得興奮一天呢。但結果可就慘了,俗話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可不是嗎?投十次啊,九次准沒信。有些時候甚至連郵票錢都掙不夠,哎。

  但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耶,為了稿費,我拼啦了!

您正在瀏覽: 為了稿費,沖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稿費,沖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