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滋滋,取稿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滋滋,取稿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媽媽拿出一張匯款單,神秘兮兮的說:“今天你自己去取稿費吧。”“啊?怎麼取啊?”我興奮又緊張。“別急嘛,到了郵局就知道了。”媽媽笑嘻嘻的說。

  由於郵局離我家太遠,所以我要做我媽的“古董”去。到了郵局,我高興地拿起匯款單就往郵局裡沖。媽媽手扶着自行車大聲喊:“等等,等等,還有戶口本呢!”唉呀媽呀(小瀋陽的強調),也忒麻煩了吧!我抽過戶口本,一股風“刮”郵局,把匯款單遞給郵局的阿姨。阿姨只看了戶口本,把單子遞了出來,讓我在上面簽上自己的名字。我問:“阿姨,從哪兒簽?”阿姨溫和的告訴我:“在收款人一欄的下面。”我小心翼翼的簽上我的名字,阿姨從容不括的遞來三張十元錢,我連忙說:“謝謝阿姨。”

  回家的時候,我引不住“昂然高歌”。

  五年級:時間的觀念

您正在瀏覽: 美滋滋,取稿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滋滋,取稿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