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領稿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領稿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有許多第一次。第一次照相,第一次獨自睡覺,第一次坐火車。今天,我第一次領稿費。 

  今天,我感覺天空萬里無雲,格外晴朗,鳥兒也飛到更高,叫得更歡。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意外收到一封信,正是“喜上添喜”。急忙拆開信,呀!是稿費通知單!不就是那篇《一蜂驚魂》嗎!登上報就很不錯了,還有稿費!我受驚若寵。 

  因為第一次,我激動得恨不得一下飛到領獎台。一路上,我的心像雛鷹即將飛向藍天,狂奔亂跳。來到財務室門口,我即緊張又興奮,聲音像蚊子嗡嗡叫:“阿姨,我領稿費。”“好的,請簽名。”阿姨投來讚許的目光,頓時,讓我感到親切,從容,我接過簽單,大大方方地領了獎。媽媽也喜上眉梢,一路上喋喋不休:“媽媽也跟你沾光了。以前,路過富麗堂皇的新聞中心只能抬頭看幾眼,今天居然跟你去觀光領獎。” 

  這是我最難忘的第一次,也是最光榮的第一次,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領稿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領稿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