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好渴望還有稿費翻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渴望還有稿費翻倍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12月份的時候,白雲飄飄網推出來稿費翻倍的活動,也記得那個月的自己,寫作積極性很大。每天總是堅持在寫,而且每天的收穫也確實比平常多了一倍。看到那個月最後的總收穫,心裡很是開心。

  記得白雲飄飄網裡面的哪位小作者說過這樣的一句話,掙稿費並不是大家堅持寫作文的理由,但也確實是把好多人留在這裡的重要原因。因為這裡大部分是學生,有的學生就算家庭條件再好,能夠靠自己的努力,收穫一點,我想大家還是都很開心的。

  本來對於一個沒耐心的人來說,在白雲飄飄網一直都是斷斷續續的,總是沒辦法堅持。好像每一次回來白雲飄飄網,都是有一些很重要的原因,大都是因為缺零花錢,還有些時候是因為心情不好,就當寫日記般的傾訴。

  小時候的自己,總覺得談錢很俗,總覺得自己應該是清高的,愛情應該是純粹的,愛好應該是純粹的,理想更應該是沾不得半點金錢的玷污。

  可是如今的自己,卻句句不離錢,也知道確實是天天不離錢。就像朋友說的,我好像特別喜歡哪也小的掙錢門路,五毛一塊的,掙得津津有味。而她不會也不屑。

  經過這麼久的成長和經歷,我也知道,不屑的背後,定然是有人為自己買單的。就像昨天,拿着對象給的錢,還花唄,借唄之類的。而我,很羨慕有這樣的一個人為自己買單,卻也清楚的知道,人各有命。

  所以,唯有能夠靠自己的本事,哪怕是小錢,也希望能做到積少成多。哪怕是一頓飯錢,也是靠自己踏踏實實掙得。

  今天已經是12月17號了,不知道白雲飄飄網還會不會推出稿費翻倍的活動,如果有,還是挺期待的。

您正在瀏覽: 好渴望還有稿費翻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渴望還有稿費翻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