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紫 標籤:愛紫作文

我喜歡紫色 我也喜歡紫色的風鈴 喜歡紫色摩天輪 紫色在別人的眼中這種顏色是多麼的生硬 但在我的眼中這顏色他是象徵著幸福和溫馨 很美的顏色 

  在紫色的海洋里什麼都是紫色的 那樣很美 很美 美得讓人陶醉 讓人有中家的溫馨 家的美 給人以美的視覺 對於紫色 淡淡的紫色是多麼的亮眼舒心 在紫色的海洋里紫色的風鈴叮叮噹噹的發出了清脆的旋律 一個個動聽的音符從風鈴的碰撞中蹦出來 這時閉上眼享受這美妙的音樂 好美 這時的你肯定會輕揚起嘴角的弧度 甜甜的笑 

  多給自己一個紫色的空間,給自己一個自由的空間,給自己一個想象的空間。那你應該會覺得你真的是很美的享受。 

  在海邊聽着風鈴的清脆撞擊聲 聽着海風的呼嘯 浪濤的拍打聲 還吹着海風要有多爽就有多爽 在家就是無聊 但是我會努力一天一篇日記滴 我會很乖的 一掛淡紫色的風鈴,精緻的小鈴兒宛若倒掛在枝蔓上的牽牛花,小巧可愛。當薄紗似的月光灑滿小屋,調皮的風使清悅悠長的鈴聲溢滿我的小屋,將我縹緲的思緒扯成絲縷,纏繞在已逝的歲月 那是很美的

您正在瀏覽: 愛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