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日家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家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乳源。說到我的家鄉,我會想起家鄉以前的路。

  就說我家門前的那條路吧。以前是一條狹窄的土路,路面坑坑窪窪、高低不平,吹風時,塵土飛揚,我走在這條路上,經常弄到滿頭灰塵;雨天,路面泥濘,我走在這條路上,褲腳上沾滿密密麻麻的泥點。走這樣的路,然我覺得很懊惱。

  改革開放后,祖國的大地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家鄉的路也舊貌換新顏了。坑坑窪窪的土路變成了平坦寬闊的路。

  現在,路的兩側路樹成蔭。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寬闊的道路上有各種車輛川流不息。這一切讓路顯得更繁華。

  隨着社會的發展,相信家鄉的路會變得越來越多,越來越美!

  家鄉的春天是嫩綠的,芽黃的柳枝在春風的吹拂下顯得格外的依依多情。小草從濕潤的泥土裡探出頭來,我剛想踏上這片柔軟的地毯,卻又收回了我的腳因為我怕傷了它們的筋骨。

  家鄉的夏天是墨綠的。走進密密的樹林,抬頭望去,陽光從深綠色的雲,請保留此標記朵里射了進來。偶然間,一隻翠鳥飛過幽靜的湖面叼走了一條小魚,留下了一圈圈碧綠的漣漪。一不在意你一定會誤認為那是荷葉的倒影。

  家鄉的秋色是“火熱的”。近處的麥田裡翻滾着金##的波浪,遠處的高粱地里燃起了無數根火把,高高的柿子樹上掛起了一個個燈籠。到處洋溢着豐收的激動和喜悅。此時,遠方的來客一定不會錯過鄉親們的熱情款待。

  家鄉的冬天是“潔白的”。大雪紛飛,銀妝素裹,一眼望去,到處是潔白無瑕的。白色的房子,白色的樹木,每家每戶的煙囪正冒着白色的炊煙,一籠接一籠,白乎乎的饅頭正散發著香噴噴的熱氣。

  家鄉的色彩不僅四季如此,恐怕隨時隨地都會有不一樣的發現。當大霧瀰漫的時候,家鄉是朦朧的乳白色。當朝霞誕生的時候,家鄉是耀眼的金色。當華燈初上的時候,家鄉是炫麗的五顏六色。

  家鄉的色彩,你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自然,那麼的純樸。如今我雖然身處異鄉,但我卻一直深深的迷戀着你!

  廣東河源紫金縣河源市紫金縣一小學六年級:張俊楓

您正在瀏覽: 今日家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