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日家鄉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日家鄉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蓄積能量規劃未來的最好時機,也是旅遊踏青的大好時節。同樣老師也叮囑我們要趁着大好春光多親近一下大自然,感受自然之美,接受美的熏陶。 

  這個周末老師給我們布置的書面作業比較少,媽媽說趁這時候好好放鬆一下。這不,今天我們便坐上了回家的車,一路上我五叔一家與我們歡歡笑笑,高興極了。畢竟,我們很久沒聚在一起了。在歡聲笑語中我們便來到了目的的——老家。 

  幾個月未回來,家鄉變了個樣。從銀裝素裹變為春意盎然,從死氣沉沉變得生機勃勃。我們走在遠遠的微綠的草地上,小草擁到我的腳上,搔着我的腳。小草的簇擁依然沒有止住我們前進的腳步。不一會兒我便來到小河邊,河水很清澈,在陽光的照耀下微波粼粼。在微風中小波浪一波一波的朝我湧來,我把手伸進河水裡,河水的涼意形成了一股涌流沁入我的心房,清涼暢快,沖走了煩惱。河邊又幾簇丁香花,緊緊地簇擁在一起,紫色的花瓣在微風中飄蕩。化作暖暖的花雨,給人以清新、幽靜的感覺。清亮的河水、寬闊的草皮,點綴着幾簇丁香花,真的好美呀!讓人陶醉其中,清新的空氣,淡淡的清香,真讓人感覺如同來到了世外桃源。 

  我們來到一座小山前,山並不高但披綠戴紅。走到山腳下才發現怪石嶙峋,奇峰四起。崎嶇的山勢並沒有擋住我們征峰的決心。 

  經過長時間的跋涉,我們才來到山頂。由於山上太崎嶇,我們的體力都透支到了極限,看我們一個個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的樣子。於是,我們決定臨時休息一下。我坐在一塊呈黃褐色的石頭上,俯視山下,再也看不見美麗的丁香花了,廣闊的草地夾着碧藍色的河流,如同一條天藍色的綢帶被人拋在了一塊大綠毯上,清幽不失和諧,雜亂不失優雅,好一派美麗的景色! 

  在夕陽餘輝的歡送下我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那藍天、綠草、小山,這不就是自然和諧的美景嗎? 

  指導老師:張玉萍

您正在瀏覽: 春日家鄉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日家鄉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