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看今日新農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看今日新農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糧食直補又增加了”,這是村民么在一起高興的談論着。多少輩的農民,他們都不敢想的事。在黨的領導下今天的社會主義新農村在千遍萬遍着。普天百姓都趕到了春天般的溫暖。山好水好。黨的富民政策好,讓我們一起去看看今日新農村。 

  你看:今天你無論是到哪一個鄉村,通向村子的都是一條條水泥路。“村村通工程”在新一屆國家領導人的努力下已經勝利接近尾聲。由農業稅的減免到糧油補貼。這是中國老百姓自古都不敢想的事。今天中國的農民自豪地說:“社會主義新中國,我們真幸福。” 

  由農業到教育更讓人看到新中國的未來,讓我們到校園裡來看看。這裡是一個個天真活潑.健康的孩子們。在他們樑上再也看不到那一絲絲的憂傷了。再也沒有孩子為叫不上學費而輟學了。2007年春季國家全部免除了農村中小學生的雜費,為了加強建設和諧的社會主義新農村.國家繼續補助寄宿和跑讀生的生活費。那每天坐着校車上學的孩子們。他們真的笑了。 

  這就是我們和諧社會主義的新農村,在黨和國家領導人的關懷下。新農村的建設在完善的發展着。由城鎮的低保到農村的合作醫療,一直到住房吃水的改造。 

  社會主義的和諧無不撒遍新農村的每一個角落。 

  喜看今朝,要看黨的富民政策。 

  這就是我們今日的新農村,一個和諧的社會主義新農村。

您正在瀏覽: 喜看今日新農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看今日新農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