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父母相貌平平,卻有一顆溫暖的心。我的父母給予我的愛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甜蜜,父母給予我無限的愛,可我常常感受不到。現在,就讓我懷着感恩的心,說說父母對我的愛吧!

  父親

  父親他工作很忙,小的時候不懂事,以為父親只忙工作,不顧我,便討厭父親,長大后才知道,父親那麼忙,全都是為了我能豐衣足食。記得有一次,我玩遊戲輸了,便大哭起來,父親對我說:“孩子,失敗乃成功之母,沒有人會因為你小而處處讓着你。”我一直以父親的這句話永往直前。

  還有一次,我到父親的檔鋪玩。這時有一個人來了,說要買什麼東西,便和爸爸談了起來。爸爸把貨給了那人,那人把錢給了父親,之後就走了,父親數完錢后,發現錢多了100,便馬上追上去把錢還個了那人。我的父親有一顆誠實的心,我感到十分自豪。

  母親

  母親她平日沒什麼工作,就是在家忙忙這,忙忙那。母親好像一台紡織機,沒事時就坐下來給我織毛衣,只見母親織完一件又織一件,我的衣櫃都快放不下了。我問母親怎麼不給自己織,她卻說她還有,先給我織,我看看母親的衣櫃沒幾件是想樣點的毛衣,母親!這就是我的父母,時時刻刻為我着想,時時刻刻給予我溫暖,時時刻刻給予我愛!

  容里小學六年級:吳國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