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父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母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的愛是偉大而無私的,父母總是默默的給予我們關愛和呵護,父母給予我們的愛是無聲無息的,他們從來不把愛我放在嘴上,他們是把那份對我的愛放在心裡,在行為上給予我他們的愛。 我的父親和母親都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我們家不是富裕的家庭,儘管如此爸媽卻從來沒有虧待過我,他們都很疼愛我,他們是我的驕傲,雖然窮點窮得有志氣。我們家得每一份錢都是父母用血汗換來的。父母賺錢很難,但我卻從來只知道大手大腳的畫著父母掙來的血汗錢,從來都沒為他們着想過,只顧自己花的開心,但爸媽沒罵過我只是委婉的說父母掙錢很辛苦,省着點花吧!我要買什麼父母大多都會為我買。 我的父母他們很善良、很熱心腸,在街上看到那些可憐的人,他們就會上去給他們一些錢。他們很熱於助人,這就是我的父母。 I proud of my parents 。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