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父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世界上,有着許許多多愛我的人,如同天上星星一樣多,其中最愛我的,就是父母,因為只有他們願意愛我到付出生命的代價,而不是別人。

  今天,我願意敞開心扉,對您們說一說心裡話。爸爸媽媽:不要總是覺得我是一個七、八歲的小孩子,什麼都不讓我干,其實我渴望獨立生活。不要總把我在煩惱時對您們說的話當真,因為那時我需要冷靜的空間去思考。

  不過,我也希望在我寫作業的時候您們可以不在我的耳邊嘮叨。每當我考試考得非常好的時候,我希望您們可以對我說一些鼓勵的話而不是一帶而過。每當我考得不好的時候,我希望您們多幫我改正錯誤。

  我發現您們有一個不好的習慣,希望您們能改正。就是您們在做錯某件事情的時候,有人告訴您正確的做法時,您們總是不想承認您們是錯誤的。

  最後,希望您們能虛心接受我的建議。

  我永遠愛您們,我的爸爸媽媽!

  北京小學五年級:張清宜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