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父母是神情嚴肅,不言苟笑的人。他們向來只注重我的成績,從未給我一句關懷的話語。

  打從我出生,我所見到的父母,就是一張冷漠的臉孔,好像別人欠了他們的錢似的。他們不像其他人的父母,從小對我嚴厲,他們可能有望子成龍的心態吧!“這次考試給我考好點!"這句話好像已經成了他們的經典名句。這句話他們說得容易,但我卻覺得父母好像不喜歡我。他們總把最好的都留給妹妹,而我卻只能看着妹妹像是得到寶物是那高興般的笑容。

  有一次,天空下起傾盆大雨。我忘了帶雨傘,便呆在校門口不敢走出去,怕變成“落湯雞"。看見別的父母撐着雨傘,摟着他們的孩子走出校門,我頓時覺得他們好幸福啊!就在這時,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由於地上積水多,媽媽不小心滑倒了幾次,但又站了起來。她那顫抖的小手正緊握着雨傘,一步一步的向我走來。“孩子,我們回家吧!”這是我從父母口中聽過最溫馨,最親切的話語。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比別人更幸福。

  還有一次,我因喉嚨發炎而躺在病床上。醫院裡充滿着濃濃又刺鼻的藥水味。討厭嗅到這藥水味的雙親,竟提着一壺粥,面帶愁容的向我走來。“你還好吧?”這是我從父親口中聽過的一句最感動的話語。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個字,但聽在我耳中卻是無比的幸福。“孩子,對不起。”這句話讓我震驚,父母竟然向我道歉!“一直以來,我們都忽略了你的感受,對不起。”父母再次向我道歉。接着,他們用湯匙一口一口地喂我喝粥。此外,從我口中漏出來的粥水,他們也會用毛巾把我擦乾淨。此刻,我覺得自己比皇帝還要幸福。

  我的父母雖然向我投以嚴肅的一面,但經過那件事後,我知道他們是愛我的。我想向父母說:"爸爸媽媽,我愛您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