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愛我的爸爸和媽媽。

  我的爸爸是一部門經理,常出差在外地,自打爸爸每一次出差,第二天,就會發現我的手機上有爸爸給我關愛和鼓勵的短信,每次我讀着爸爸發給我的短信,總想哭,在這字裡行間,流露出了爸爸對我的愛。爸爸雖然常身在他鄉,但對我卻是無比的關心和想念。要是那天晚上我想爸爸了,定會失聲痛哭,直到媽媽來安慰我,心裡才好受些,爸爸每天在外工作,也是想我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讓我得到別人也有的,我的爸爸,在我心中是最偉大的。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每當我讀到類似《遊子吟》的詩,總會想起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是一個商人,常常為了店裡的事東奔西走,但這也是為了我。忙碌的媽媽,白天為了養家耍頂着烈日或風吹雨打,晚上本該是媽媽一天中休息的時間,但媽媽卻用了這些時間中的大部分來幫助我輔導功課,為了讓我把成績提高,將來上個好的大學,長大了能成為一個有用的人。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已睡了到床上了,發現媽媽的房間里還有亮着燈,我好奇地走過去,從門縫裡,我看見了媽媽正拿着針,給我縫補破了的褲子,媽媽的背彎曲着,一針一線的認真縫着。我看到這裡,忍不住流下了點點淚珠。我回到被窩裡,心裡還想到剛才哪一幕,真是一個愛我痛我的好媽媽。

  寫到這裡,我的心裡象打翻了醋,酸酸的,我的筆顫動着,又禁不住流下了眼淚。我為有一個愛我的爸爸和媽媽而快樂無比。

  北何庄小學五年級:李佳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