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父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到了,學校安排了午休時間,我當然要舒舒服服地睡一覺了。我跟爸爸、媽媽說好了,兩點半準時叫我。每天兩點半我都是準時被叫醒。醒來后,我總是看到桌子上放着一碗涼的綠豆。我心裡很是感激父母。

  一天中午,我怎麼也睡不着覺,就起來了。我悄悄地走到爸爸的門前,“呀!”我呆住了。我從門上的玻璃窗向里望去,只見爸爸靠在椅子上,微合著雙眼,頭不時往下垂;旁邊放着座鐘。忽然,爸爸眼一睜,抬起頭看了看座鐘,又靠在椅子上,合上雙眼……霎時,我全明白了:爸爸就是這樣準時地叫我的。頓時,我鼻子一酸淚水涌了上來心裡默念着爸爸呀爸爸明天——明天我不午睡了

  我抹去淚水來到廚房,一眼瞧見媽媽正在鍋旁忙着什麼,頭上掛滿了汗珠……我愣住了,喉頭像堵住了什麼東西,什麼也說不出來,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從臉一滾落下來。我百感交集心想:媽媽呀媽媽明天——明天我不午睡了。

  三年級:艾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