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打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打分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最高分是lo分的話,我要給自己打7分,有1分扣在回答問題的時候聲音有點小,還有2分扣在我覺得自己有點粗心,每次考試我都有好幾道題目是因為粗心而扣的分。

  我要給班主任打8分,有1分扣在作業有點多上,還有1分扣在有時候只有幾個同學表現不好,但是她卻批評全班同學,把表現好的也批評了,讓人有點不開心。

  我要給我的母親打9分,那1分就扣在有時有點兒凶上,有一次我數學考試考的有點不理想,她差點把我趕出了家門,我心裡非常害怕就一直求饒,她這才放過我。她能得分這麼高的原因是她對我很好,爸爸每天幾乎不在家,全都是媽媽照顧我,有時陪我去公園玩,有時陪我寫作業,還給我燒好吃的美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打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打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