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與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與我成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祖國是我們成長的樂園。祖國就是我們的媽媽。祖國媽媽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們,溫柔的手撫摸着我們,慈愛的心呵護着我們,讓我們健康成長。為什麼不以行動來回報祖國媽媽呢?好好學習,茁壯成長,樹立一個遠大的理想,是我們現在唯一能回報祖國媽媽的.當我們長大后,就要努力去實現理想,為祖國媽媽增添光彩。 

  我國傑出的愛國工程師詹天佑,曾主持修築聞名世界的京張鐵路.當時,外國人都在嘲笑我們,說我們根本做不到.可詹天佑做到了,他的獨特創新使工期比計劃提前兩年!現在那些外國人來到我們中國,看到京張鐵路的獨特設計都讚不絕口。 

  現在,我國科技發達了,當“神州五號”“神州六號”飛上太空,我們祖國的經濟大展宏圖,直上雲霄。 

  2001年7月13日,我國申辦2008年奧運會成功,全國人民歡呼起來.因為這不僅代表着我們可以舉辦奧運會,也代表我們的祖國得到了別人的認可在他們眼中,我們祖國已經逐漸成為一個強大的國家。 

 “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一直是我們學習的動力,我在祖國發展中成長,現在也要與祖國共同奮進。我的理想是科學家我要為理想而奮發學習. 

  祖國發展,我成長,我與祖國共奮進同學們;行動起來讓我們大步邁向未來,勇往直前吧 

  作者:馬輝 

  指導教師:趙凌雲

您正在瀏覽: 祖國與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與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