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李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李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李老師,我是您親手栽種的桃李中的一棵,我的萌芽和生長,無不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 

  一年級那年的那天,是個多雨的季節。放學后,同學們一個一個被家長接走,可奇怪的是,我的爸媽卻還沒來。一個一個陌生的面孔從我的身邊經過,可我的爸爸媽媽卻遲遲未到,我真想哭! 

  正在這時,李老師走了過來,她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蹲下身來,一邊輕輕擦去我臉上的淚痕,一邊用親切的聲音的聲音,對我說:“別哭了,乖!老師送你回家,好不好?”我沒說什麼,只輕輕點了點頭,此時我只覺一股暖流沁入我的心田。 

  在回家的路上,我和老師共打一把並不大的傘,不可能同時讓兩人一起不淋雨。老師便故意把傘歪到我這一邊,可我卻沒有發覺。到家時,我才猛然間發現老師全身都濕透了!我趕緊跑進屋裡拿一條毛巾給老師擦擦。可老師只是胡亂的擦了一下,便跑進廚房給我做吃的,可自己卻一點沒吃,看我爸爸媽媽還沒回,便輔導我做完作業,等到我做完作業,洗好澡,上床睡著了,才離開。 

  第二天,老師因為著涼生病了,沒來上課,我心裡愧疚極了...... 

  在我小小的心靈里,除父母外便是您;在我小小的世界里,最了不起的便是您——李老師。我將永遠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李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