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李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李老師,我第一次見李老師時,我有一種厭惡感。(李老師原諒我。)一個沒見過的老師,也可以說聽都沒聽過的老師。平白無故的來教我們,這算什麼嘛,害我那麼期待。當時,我心裡很不滿地說:“你是哪根蔥,憑什麼來教我們。(實事求是,別打我。)”當李老師說他姓李的時候我差點暈了過去。哼!看在你也姓李的面子上,我就不追究你了。 

 但我發現,從李老師教我們的這一兩年裡,我覺得李老師一點兒也不討厭,李老師是幽默的,他那時不時的幽默,讓所有同學(此指我們班)尊敬他。 

 那次不一樣的教師節,李老師用行動證明了他的童真。我們分好蛋糕時,倒霉的我慘遭李老師的毒手。臉上被“縫”上了個4—5厘米的“傷疤”。我李昱樺不是吃軟飯的。當我正要反擊時,李老師早就不知去哪“畫”“傷疤”了。 

最後我問我們班的一些童鞋,他們大部分都慘遭李老師的毒手。(語重心長:李老師你的童真我算是見到了。)李老師,我甘拜下風。 

 還有一次,李老師教我們古詩時,突發奇想,讓我們用家鄉話來念古詩。童鞋們的一般話語讓我們捧腹大笑。李老師也展現了一番。 

 我那可愛的語文老師——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李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