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這就是我

  我長着一個櫻桃小嘴,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長長的馬尾辮在腦後甩來甩去。

  我是一個興趣廣泛的女孩,畫畫、唱歌、跳舞、看書、彈古箏,都是我的最愛。就拿看書來說吧,有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圖書館看書,到了圖書館后,因為有事,媽媽提前走了,我一個人在圖書館非常認真,投入地看着書,一直看到圖書館下班,媽媽來接我才回家。

  我也是一個馬虎的女孩,因為粗心,犯了許多不該犯的小錯誤。記得在一次數學考試中,因為粗心,把幾道非常簡單的題都給算錯了,所以考試成績很不理想,還挨了老師和媽媽的批評。

  我還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一會兒幻想自己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一會兒,幻想自己變成了一隻小魚,在水裡無憂無慮地玩耍。

  同學們,這就是我,你們喜歡我嗎?如果喜歡,就來和我做朋友吧!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