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鄙人姓楊名雯靜,暑假過完就要上初一了!下面就向大家介紹下我:

  本人在學校一貫表現【算是潑吧!】其實本人不這麼認為,主要是我們班女生逼的。本人以前挺像小綿羊的,無論我們班同學怎麼說我,我都不生氣。但,我現在明白了‘人善叫人欺’的道理了,不僅明白而且有深刻的體會!因此本人才會變的現在這樣【伶牙俐齒】。

  【雖然在學校有點潑,但是,本人還是會收斂滴】。

  每次一放學,本人就趕快往家跑!一到家書包往沙發一仍,打開電視,拿起遙控器就津津有味地看起我喜歡的電視了!【本人是個電視迷,本人名言:寧可不吃飯也不要不看電視】。因此,老媽在我看電視方面,可是下了不少功夫滴。

  本人遇到不太熟悉的人時,會沉默寡言,因為沉默是金,不管別人怎麼說,反正我就是沉默,因為我沉默就不會說錯話,而且我懶得說話!本人和朋友在一起時會像個瘋子,本人認為友情是最重要滴!

  這就是本人我!本人還是不錯滴吧!

  上店小學六年級:楊雯靜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