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片藍澀的天空(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藍澀的天空(4)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是啊!我應該想開一點兒不是嗎?我決定了,我不做莫欣兒! 

  ——凌藍 

  她真是一個讓人憐愛的可憐孩子。 

  ——藍盈 

  凌藍和藍盈很開心的聊着各種話題,也許因為她們都是女生吧,所以她們所聊的話題都是對方很感興趣的話題,凌藍有些鬱悶的心情也漸漸好轉了起來。這個時候,她的手機響了起來,她慌忙打開手機蓋,開始接聽。 

  “喂?你好,我是凌藍。” 

  對方沉默了幾秒鐘,才緩緩開口:“小藍,是我,我是你爸。”是一個比較蒼老的聲音。 

  “爸?我……”凌藍塄住了,但是她很快就反應了過來,“爸,我在表姐家。” 

  “哦,你在小盈家呀?那好呀,你媽媽有點事要出去一陣子,我要去出差,要不,如果你想的話,你就先暫時住在小盈家吧。”凌藍的爸爸說。 

  “出差?為什麼?爸爸,我記得你和媽媽一般都是在家裡,不出差的啊!”凌藍有些不解的問,她也隱隱的感覺到了不詳的預感。 

  “沒什麼,公司說的。好了好了,明天還要上學呢,你今天晚上和表姐過來拿你的作業書包衣服什麼的吧,記得要聽話哦。恩就這樣,爸爸還有事,先掛了。”凌藍還想問些什麼,可是那邊爸爸已經掛斷了。她和藍盈回到家取完東西后,就又回到藍盈家。凌藍很喜歡藍盈家,那種溫馨的感覺她已經很久沒有體會過了。她清楚的知道,這是家的感覺。 

  因為明天早上還要上學,兩人很快就睡覺了,並且很快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 

  “藍藍呀,昨天睡的還好吧?”藍盈的媽媽很親切的問道。 

  凌藍點了點頭,洗梳好后就和她的表姐藍盈上學去了。早晨,路上的行人不是很多,顯得很清凈。空氣里注滿了水,呼吸起來感到很清爽很舒服。一路上兩人都沒說什麼話,藍盈見凌藍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便問: 

  “藍兒呀,你是不是還在為你的父母擔心呢?” 

  “是的——我不能——我真的不能看到這個家庭破碎,因為它曾經是那麼的完美。” 

  “你想開一點啦~難道你就要因為自己的自私,讓你的父母都得不到真正的幸福嗎?藍兒,那個莫欣兒的父母最後也離婚了,但是他們是幸福的。這是應該的,你到底明白不明白?” 

  “姐——我懂,我真的懂……” 

  “想開一點,沒有什麼是完美的。好啦好啦!勝宇中學的大門已經開啦,你要拋掉煩惱哦!快快樂樂的!對了,放學一起走吧!拜拜!” 

  “恩!拜拜!”凌藍朝藍盈揮了揮手,就馬上走到自己教室去了。並且暗暗的下了決心:我應該聽表姐的話,讓他們選擇自己的幸福。我那親愛的倔強的莫欣兒,在我下決心的時候,我深刻的體會到你的痛苦。想完以後,她給了自己一個燦爛的微笑,走進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那片藍澀的天空(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藍澀的天空(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