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草的天空(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草的天空(4)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他把我帶到新生報道處,看起來應該對這所學校很熟悉。可是我們彼此卻一句話也沒有說,一路沉默,一路尷尬。 

  “夕兒,你跑哪去了,你還好吧。”念兒似乎已經等急了,精緻的小臉沒有任何血色,看了就讓人心疼。 

  “念兒,我沒事。”我心疼地摸了摸她的臉,隨後又指指他,說:“是他把我帶過來的。” 

  “莫以軒同學,謝謝你。”念楓友好地向他微笑。 

  原來他叫莫以軒吶,我微微仰起頭,看着他絕美的輪廓,卻不經意間發現了他唇邊漾着淺淺的微笑,但雙眼卻是看着念楓的,眼角是那種叫寵溺的東西。頭很不聽使喚地低了下去,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的嘴邊竟然彎起了一個苦澀的弧度。 

  “恩,楓兒,我先走了。”他的聲音依舊冷漠,只不過語氣緩和了很多。 

  “好。”念兒溫柔一笑。 

  他轉身走了,但我還是及時捕捉到他目光的一瞥,帶着太多複雜的東西,竟讓我讀不懂,也看不透。 

  正當我打算去宿舍看看時,突然聽到旁邊兩個女同學的談話—— 

  “甜甜,你知道嗎?王子要回來了耶,我好激動。” 

  “當然知道了,怎麼可能不知道,全校人都知道的事了。” 

  “對呀對呀,我好開心哦,終於又可以看到兩大帥哥站在一起的場面了。” 

  “我也是,哇啊,太興奮了,聽說今晚就回到了呢。” 

  “啊!是嗎?那我們趕快回宿舍補補妝,走拉,快點。” 

  恩?王子?回來?什麼東西,我鬱悶至極地推了推土土的黑邊框眼鏡,但也不願多想,便問念兒要了一張學校的地圖,回到宿捨去了。 

  才剛剛推開宿舍的門,我就被這強悍的陣容給震住了。宿舍採取的是小窩溫馨型,被刷成藍色的牆。大大的窗戶,淺藍色的窗帘被風吹起,帶着幾份迷離。藍色的沙發,看起來很像藍色的地板,藍色的琉璃門。我詫異地看着這一切,這個,真的是學生宿舍嗎? 

  “你回來拉。”突然一個房間門打開了,那個名叫甜甜的女生走了出來。 

  “你好。”我急忙打招呼。 

  “你好,呵呵,我們是室友呢。”她笑了,甜甜的,有着兩個淺淺的酒窩。 

  “你房間是那個。”她指指另一個房間,隨後說道:“因為這是高級豪華宿舍,所以這個宿舍只有我們兩個人哦。” 

  我應了聲,正準備回房休息時,突然聽到一聲聲尖叫以及飛機的鳴聲。 

  “天哪,肯定是王子回來了,快,我們快出去。”甜甜突然漲紅了臉,興奮地拉着我的手,飛快地沖了出去。 

  我還沒反應過來,已經被這丫頭拉着出去了,儘管百般無奈,現在也只好跟着她跑了,但是,我對那個王子,真的充滿了好奇。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香草的天空(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草的天空(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