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片藍澀的天空(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藍澀的天空(1)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又是一個春天……桃花林里的桃花開的很茂盛、很鮮艷,一個叫凌藍的漂亮女孩兒神情哀傷的坐在一塊大石頭上,眼睛裡面充滿了迷茫。她不明白,為什麼爸爸媽媽一點都不在乎自己的感受呢?難道她在這個家庭里是多餘的嗎?想着想着,她用手捂住了眼睛,小聲的哭泣起來。 

  “女生都這麼愛哭嗎?”突然,一棵桃花樹上傳來了“沙沙”的聲音,凌藍忙胡亂的擦了擦眼睛,朝聲音的來源地看去。樹上坐了一個長得很俊麗的男生,似乎和凌藍差不多大,他的臉上沒有任何錶情,就和白紙一樣簡單。此時,他正冷冷的看着凌藍。 

  “你,你你——你是誰?你怎麼會在這裡?”凌藍有些慌張的說道,因為這裡除了她的表姐藍盈,平常幾乎都沒有什麼人來。今天突然看見一個男生,免不了有些驚訝和好奇。 

  “我就不能在這裡?這裡是你家啊?”男生不屑的笑了笑,很不客氣的說。看來,他對女生向來沒有什麼好感。 

  “噢,我不是這樣意思。”凌藍急忙解釋道。 

  男生並沒有接過話,轉過頭靜靜的躺在一個比較粗大的枝丫上,閉上了眼睛。凌藍也不好去打擾。她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子,還從來沒有在別人面前哭過,雖然這一次純屬巧合,但她也覺得非常尷尬。她輕輕的拾起一片桃花的花瓣,以掩飾自己的慌亂。 

  “能和我說說你為什麼要來這裡嗎?”興許男生是為了打破這個沉寂,緩緩的睜開了眼睛,問凌藍。 

  “這個——”凌藍剛剛感到輕鬆一點,現在又悲傷了起來。 

  “如果不想說就算了,我也不是很好奇。”男生見凌藍很猶豫,又接著說。 

  “沒關係。”凌藍體諒的搖了搖頭,調整了一下情緒,開始說道,“我本來有一個很完美的家庭,我的爸爸很愛我的媽媽,可媽媽卻不怎麼喜歡爸爸。雖然這種關係很奇怪,但他們也和和氣氣的生活了十幾年,是的,很和氣,就像朋友對待朋友一般。我本來覺得這樣很好,可是媽媽她,突然提出了離婚,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爸爸不同意,然後他們就一直吵一直吵,他們從來都沒有問過我的感受……”說著說著,她又感到心中一陣悲涼。 

  “對不起,問到你的傷心事了。”男生自知說錯了話,有些不知所措起來。 

  凌藍倒覺得心裡豁達了許多,“沒什麼,倒是我要謝謝你,我現在感到輕鬆多了。或許,找一個人訴苦是一件挺愉快的事情。”她燦爛的笑了笑,“對了,你叫什麼名字?我叫凌藍。” 

  “我叫沈江楓。”男生簡短而明了的說著,從桃花樹上跳了下來。 

  凌藍剛剛哭過的眼睛有些紅腫,連鼻子也是紅紅的,顯得非常可愛。叫沈江楓的男生淡淡的對凌藍說:“去洗洗臉吧,有些髒了。 

” 

  凌藍乖乖的點了點,跑到小溪邊,用溪水洗了把臉。然後又轉過身來對沈江楓微笑着說:“真的很謝謝你,如果,如果——”她停頓了一下,“如果我們可以做朋友的話,那該有多好。” 

  沈江楓別過臉去,所以凌藍看不見他的表情,“這個——以後再說吧。”說完,他快步走出了桃花林。 

  凌藍感到有些莫名其妙,“以後再說”?會有以後嗎?這個以後,又是在多久的以後呢?這些都是現在給不出答案的問題。她茫然的看了一眼藍天,眼神變的越來越黯淡,越來越黯淡……

您正在瀏覽: 那片藍澀的天空(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藍澀的天空(1) 暫無評論